第59屆金鐘獎11日公布入圍,Lulu除了在擅長的綜藝領域以《山裡來了熊孩子》入圍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她也在戲劇表演中被看見,她今年以《此時此刻》入圍最佳新人。她得知入圍後提到,「我覺得我正在做我喜歡的工作、並且與一群明白我價值的人一起並肩前行。」

Lulu出席巧克力品牌活動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Lulu出席巧克力品牌活動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Lulu入圍感言

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~我真的是一個幸運又被愛包圍的人!

剛好最近看完《鬼才之道》

裡面在討論怎樣才算是被看到?

看完電影我回家自己想了想

我覺得我正在做我喜歡的工作、並且與一群明白我價值的人一起並肩前行

這樣的我,早就已經被看到

沒想到今天獲得這麼多bonus

現在獎項之於我就是多得的好運

透過金鐘獎入圍名單

不只主持工作、我的戲劇作品也能有幸被看到

我非常感恩這一切現在

我有一群很愛很愛的熊孩子跟哥哥姐姐們

我還有如家人般11年的大熱門夥伴

第一次拿到完整劇本的《此時此刻》

我的男主角柏宏還有宗叡導演

我剛在上瑜珈課

剛剛完成人生第一組橋式

氣喘吁吁還尖叫

結果被我的印度瑜珈老師說big drama

上完課打開手機看到這一些入圍訊息我就跟老師說” I am so dramatic because I just nominated by GBA five minutes ago! I am an actress😎”

謝謝大家

我超開心

我先繼續去工作

Yahoo奇摩新聞娛樂記者 裴璐

【啟動LINE推播】👉 接收每日重點新聞通知

觀看更多相關影音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7%91%E9%90%98%E7%8D%8E2024%EF%BC%8Flulu%E5%85%A5%E5%9C%8D%E6%88%B2%E5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
eNews新聞網
小賈斯汀當爸 寶寶名字洩性別